.:♥╮情空下的等待╭♡ :.

啊... ...声明一下... ... 这个blog里的文章都不是我写的,是转贴来的。啊,貌似有一个是出自我的手笔而已。
嘻... ...阅读快乐,可以感动,但请你止住你的眼泪。


2009年5月17日星期日

明年,你还爱我么?

陈升曾做过件很煽情的事。

他提前一年预售了自己演唱会的门票。

仅限情侣购买。

一人的价格可以获得两个席位。

但是,

一份情侣券分为男生券和女生券。

恋人双方各自保存属于自己的那张券,一年后,两张券合在一起才能奏效。





票当然去得很快。

也许这个是恋人双方证明自己爱情的方式吧。

“我们要在一起一辈子呢。”“一年,算什么。”

。。。





这场演唱会的名字叫做:明年你还爱我吗?





听似很简单的疑问句,实现起来,却被赤裸裸的现实击败。

到了第二年。

陈升专设的情侣席位。

果然空了好多位子。

他面对着那一个个空板凳,脸上带着怪异的歉意,唱了最后一首歌:把悲伤留给自己。








去年我们曾牵手走过很多地方,在车站拥抱。

一起看电影,往彼此的嘴巴里塞零食和饮料。

一起幻想明年的这个时候,

甚至是很多很多年以后,我们在干嘛,要干嘛。

可是感情的脆弱我们谁也想不到。

这一秒幸福,下一秒就可以崩溃。

恋情,

崩盘起来,往往太措手不及。

再多的甜言蜜语,累积起来也敌不过分手两个字。







今天一个人。

觉得突然有些孤单。

明年,你还爱我么。

2 条评论: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明年,你还爱我吗?真的蛮伤感的一句话……
不要说明年,就算下一秒我们都无法知道和确定自己所深爱的那个人是否还爱着自己……

ßlυeÿe 小蓝 说...

回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嗯,爱情,是此时此刻。
下秒下分就,很难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