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空下的等待╭♡ :.

啊... ...声明一下... ... 这个blog里的文章都不是我写的,是转贴来的。啊,貌似有一个是出自我的手笔而已。
嘻... ...阅读快乐,可以感动,但请你止住你的眼泪。


2010年12月23日星期四

阿pher的脑障自杀遗书~

Éclairage's PherforNothing 于 2010年12月23日12:09 发布


-我叫pher,很多人都叫我pher,今年才20岁~

-没有Alviss kong那般帅但有他的那份痴情~

-没有Lunsky那般烦恼但我有他那种超屌的样子,虽然少了大鼻孔和狮子头~

-开这个脑障遗书的目的是告诉你们我有多了解自杀后遗症~

-的确,以上的东西对你们来讲有点夸张,但那是事实~

-我的感情生活比Alviss来的更糟糕~

-我的思想方式比Lunsky来的更脑障~

-所以有时会想说Alviss这种死法也不错,在facebook倒数自己的生命几浪漫一下~

-但问题来了,毕竟自杀是要很大的勇气才能做得到,所以会思前想后~

-问题1:我跳楼的话,就会被广大的网友当成箭靶,说我抄Alviss之类...唉...

-问题2:我割脉的话,就会被广大的网友当成箭靶,说我是脑障非主流学人搞自残...唉...

-问题3:我吃药的话,就会被广大的网友当成箭靶,说我是在clubbing吃太多5仔而死...唉...

-问题4:我吊颈的话,就会被广大的网友当成箭靶,说我比跳楼更加样衰...唉...

-问题5:我炒车的话,就会被广大的网友当成箭靶,说我自以为很威的超快车然后发生意外...唉...

-问题6:我被撞的话,就会被广大的网友当成箭靶,说我走路不带眼...唉...

-问题7:我烧炭的话,就会被广大的网友当成箭靶,说我严重污染空气...唉...

-问题8:我睡在火车路中间的话,就会被广大的网友当成箭靶,说我应该被警察抓走,免得妨碍交通...唉...

-种种问题都存在一样东西:样貌...

-因为我的不帅+样衰,所以做任何事情就不会被任何一个人关注~

-这让我想到,如果我变帅嘛不就变成万人迷?

-到时我可能红过Alviss的说:大马版陈灌C从15楼跳下去压脚踏车...死前在交际网络Facebook搞倒数派对~

-喂...自杀wor,你以为是online game的reborn系统啊?

-把角色弄到美美,一个喇叭声,LVL UP!!!然后还不到30lvl就跑去reborn成新角色?

-游戏人生不是这样解释的吧?

-既然死前都要用着几十分钟来想这么多东西~

-做么我不用这几十分钟来想想我以后的路如何走得更加漂亮?

-我整个八两金这个样子但我对我的样子超有信心~

-我整个脑袋像低能儿那样,但至少我活得很开心~

-那为什么我还需要去自杀呢?再说我的双亲家人朋友小狗小猫都等着我去关心~

-我从15楼跳下去压脚踏车的话,那我嘛再也不能看到我的双亲家人朋友小狗小猫?

-到时我会变不孝,加上我不喜欢看到他们伤心的样子,都不知道会不会因为这样而遗臭万年...

-倒不如我给自己一个期限?

-我,阿Pher,从发出这个脑障文章开始,直到2xxx年x月x日...

-用尽方法把自己变帅,用尽方法让自己的生活充满乐趣,用尽方法享受在这个时候这个世界给我的一切~

-不到那个期限,誓死不玩自杀 =3

-嗯...还是不要说这么多了,等下被人说我在这里博红之类的话 /-\


-最后想跟那些想过用自杀来解决问题的人说:Suicide will never solve the problem,it will only gain more problems-Pher,2010

-如果自杀可以解决到问题,我看这个地球已经没有人类存在了~

-认同我这个文章的话请大大力转载下去吧,我不是什么革命家哲学家,但我只是想用我那股像纳米般的力量来告诉大家要勇敢面对你的问题~我这么脑障都可以面对过来,做么聪明的你们做不到呢?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