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空下的等待╭♡ :.

啊... ...声明一下... ... 这个blog里的文章都不是我写的,是转贴来的。啊,貌似有一个是出自我的手笔而已。
嘻... ...阅读快乐,可以感动,但请你止住你的眼泪。


2011年1月7日星期五

身边有个能让你不必伪装就能在乎的情人,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 -慕康

有一种爱叫做妥协,
因为爱你,所以愿意牺牲自己,
抱着自己的伤痛,让你自由的飞,
假装自己不在乎,假装什么都没事,
继续用着这个自己不爱的方式,
这样地与你爱下去...

你想要出门去,我可以说不,
但只是我说的,因为你从不会理会,
你的异性朋友,就算我讨厌,
只要你喜欢,你依旧会和他们来往,
我说我生气了,你会安慰我,
但仅是安慰,你从来都不会为我改变...

一开始,自己真的不能接受这样的爱情,
一开始,自己也没想到自己的爱会这样,
一开始,只是疯狂地爱着你,
却没想过两个人之间该如何相处,
终于我知道错了,但可惜我已经走不出来了,
因为我的心已经完全都不能离开你了...

于是,告诉自己要看开一点,不要在乎,
明明不希望你出门,却还笑着要你玩得开心点,
明明就希望你陪我,却还要说我没事,你忙吧,
明明就没那么大方,却还能做到什么都不在乎...

不在乎是假装的,也是真实的,
真实,因为太在乎只会让自己更难过,
假装,因为这是唯一能和你相处下去的方法,
那一份大方让别人都以为我不爱你了,
但我知道,这一份大方我从来都不想要...

要是可以,我宁可在你面前撒撒娇,
要你陪我,要你别走,要你说你爱我,
我从来都没想过要爱的那么痛苦,
明明就在乎得不行,却还能做到如此大方,
什么都不闻不问,什么都不去理会...
只因为,这是唯一能不让你我争吵的相处方式...

问得多了,你觉得我不信任你,
短信多了,你觉得我在烦着你,
发脾气了,你觉得我还不懂事,
唯有伪装,伪装自己什么都不在乎,
这样,我才是一个满分的情人,
不会吃醋,不会在乎,不会打扰你,
这样,才是你想要的吧...

有时会问自己,为什么你可以那么不在乎,
不在乎我的感受,不在乎我对你的爱,
你不懂得妥协,但你有办法令我妥协,
你不懂得伪装,但你却能够让我伪装,
你不懂得爱我,但你却教会我如何去爱你...

或许相爱,总有一个人该让步吧,
我爱你,所以我认了,
我不用你为我让步,也不用你看见我的付出,
只是在我累的时候,
你要记得陪陪我,记得还是你的爱人,
而不仅仅只是那一个陪在你身边的人...

你要记得,我的不在乎是因为我爱你,
我的不在乎,只是因为在乎了也没用,
我也·很想要有不用伪装的在乎,
但我还是学着真正的不去在乎,
因为,你从来都不会理会我的在乎,

或许你不知道,在我心中最大的愿望,
就是可以有一个,
让我不必伪装就能在乎的情人,
因为那样真的很幸福...



2011年1月4日
20点44分
慕康随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