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空下的等待╭♡ :.

啊... ...声明一下... ... 这个blog里的文章都不是我写的,是转贴来的。啊,貌似有一个是出自我的手笔而已。
嘻... ...阅读快乐,可以感动,但请你止住你的眼泪。


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确定彼此的感觉

由 Li Lian 于 2010年9月22日0:35 发布


爱是两颗心碰撞在一起的火花,而不是一颗心去敲一颗心。这是我印象最深刻的爱情名言。我在两年前听过一句话,或许,因为我们不会 随随便便把心都付出来,所以爱的火花总是没有出现,喜欢一个人,为什么就要等待月下老人牵红线?如果月下老人太忙,我们的红线帮不紧,任人一扯就脱掉,我遗失了你,那要怎么办?喜欢一个人,为什么要等待爱神丘比特射下的箭?如果丘比特刚好近视,我们的箭射不准,一个路人的路过就让你忘了我,我还能怎么办?可不可以不要等待?我们可不可以不等月下老人,不等那柔细细的红线?我们可不可以不等爱神丘比特,不等那支靠风向飞来的箭?我们可不可以任性的先说“我喜欢你”?可不可以别再用心理测验来测试我们对彼此的感觉?就算每次都给了我们暧昧的答案,但我们却仍然怀疑。即使在暗中窃喜,所以可不可以先撤掉我们的暧昧,撤掉那些有的没的传言。撤掉那些错觉?就让我们再确定一点点,相信自己的感觉,好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