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空下的等待╭♡ :.

啊... ...声明一下... ... 这个blog里的文章都不是我写的,是转贴来的。啊,貌似有一个是出自我的手笔而已。
嘻... ...阅读快乐,可以感动,但请你止住你的眼泪。


2010年9月13日星期一

我的Facebook,不是我的...

想问你最近过得还好吗?

你最近有没有来我的facebook看,

看着那些被我分享的短片,

看着那些我写在状态上的消息,

看着那些我分享来的文章...



哪怕只是无意间点入我的档案...

其实很多事情自己的心里都很清楚,

自己的facebook帐号并不是自己的,

自己只能算得上是帐号的拥有者,

而档案内一切的一切内容,

却都是为另一个人而设的...



想让他看看自己最近还好吗?

想让他知道自己最近在做什么,

想让他知道自己心理在想什么,

想让他好好了解一下自己,

想让他关心一下自己的感受...



努力地分享着一些逗趣的短片,

为的不止是看见他笑容,

更重要的是能找到一个共同的话题...



努力地更新着自己状态上的消息,

其实只是想他注意到自己的心情,

不让他忘了给自己一点点的关心与问候...



努力分享着那些情感的文章,

不止是因为自己心中的那一些感触,

更是希望他能够一起阅读那些文章,

然后明白自己心中想要的是些什么...



其实自己也知道这么做很傻,

也知道这样并不能改变些什么,

因为他不一定会来看自己的档案,

可分享的心情却是始终也停不下来,

哪怕他只是看了一眼,一切就值回来了...



因为有些事情本来就不适合开口,

就算他听懂了,最终意义也不在了,

所以我们选择了文字,让那个人对号入座...



每一颗心都是需要被安慰的,

选择以无声的方式与你分享,

只是希望你能够默默地明白,

因为开口了,一切就不一样了...







2010年9月12日

21点00分

慕康随笔~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