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空下的等待╭♡ :.

啊... ...声明一下... ... 这个blog里的文章都不是我写的,是转贴来的。啊,貌似有一个是出自我的手笔而已。
嘻... ...阅读快乐,可以感动,但请你止住你的眼泪。


2008年10月13日星期一

寂寞是一种病_闫东

寂寞,无时无刻不在侵袭着。

寂寞,其实就是一种病,它可以让人失望,走向消沉,最后迷失方向而消亡。

我要打发寂寞,寻找快乐,那怕是暂时甜美抑或片刻的温柔。

看着窗外三三两两的恋人们亲亲我我,竟然不经意间想起了那个雨天的邂逅,她还好吗?什么时候能再遇见?她有男朋友吗?

突然喜欢上了雨天,不仅仅是因为雨天是诗人们寄托忧伤的永恒主题,还有我小小的期盼,期盼在某个雨天再次上演不期而遇的好戏。

说是期待,却也矛盾。

期待,是想找个出口,让自己跳出三界外;矛盾,则是心中那块地方早就没有了空间,满满的都是我的爱人,曾经爱我的那个人。

这感觉有点怪异,我爱的人你已不再爱我,可每个午夜都能接到你看似无意的电话。电话那头,你还是那么爽朗的笑,没有拘束的言语,我们谈天说地,好不热闹。可挂断电话之后呢?寂寞如潮水般来袭,于是夜夜难眠。

两个曾经痴痴相恋的人,现在还能做好朋友吗?

不知在哪本书上看到过:如果不爱了,那就恨吧。如果你继续爱,那她就难以开启新的生活;如果你恨,彼此都老死不相往来,那她就会全意全心投入新的爱河,那不是你爱她的终极吗?

说来容易,做起来却难,难过我们这曾经的蜀道。

失恋它是一堵久病的墙,我想穿透这墙,有谁可以拯救我?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