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空下的等待╭♡ :.

啊... ...声明一下... ... 这个blog里的文章都不是我写的,是转贴来的。啊,貌似有一个是出自我的手笔而已。
嘻... ...阅读快乐,可以感动,但请你止住你的眼泪。


2008年10月13日星期一

你的微笑我的痛_天一

千百次的回首
千百度的想念
经过多少盼望
等待
对于我来说
是一种绝情

在我的眼里
你的微笑却是我的痛
无论我怎样控制自己
都无法忘记

在每一个孤寂的夜里
习惯用忧伤伴随着自己的泪眼
只有眼泪让我感觉你的存在

你知道吗
你的背影
成了我无法走出的梦境
在黑暗的空间寻找你的味道

你知道吗
想你的时候
我翻遍每天的日记来找寻你的温柔
时常在酒杯的幻影里
回忆着有你的点点滴滴

没有你的日子
我的天空开始倾斜
我的生活布满了无法驱散的愁云
曾经以为我不会再有不眠的夜
曾经以为我不会再有思念纠缠
然而我错了
一次次从梦中惊醒
泪眼朦胧寻觅你的踪影

自从爱上你
我时常在无奈与痛苦中徘徊
时常在孤独中凄凉的等待

爱是忧伤
更是遗憾
我只能伴着烛光做天明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