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空下的等待╭♡ :.

啊... ...声明一下... ... 这个blog里的文章都不是我写的,是转贴来的。啊,貌似有一个是出自我的手笔而已。
嘻... ...阅读快乐,可以感动,但请你止住你的眼泪。


2008年10月31日星期五

思念

聽說,紅色是思念

因為思念讓心脹紅,讓人憔弱
聽說,藍色是憂鬱
因為憂鬱讓心泛藍,讓人碎意
我不清楚藍色,因為我不是藍色系
但我了解紅色
因為數年之後,我依然想念妳

        For 有個女孩叫Feeling
        藤井樹 08/05/2001




聽說,紅色是思念
因為思念讓心脹紅,讓人憔弱
聽說,藍色是憂鬱
為憂鬱讓心泛藍,讓人碎意
我很清楚藍色,因為我就是藍色系
但我也了解紅色
因為數年之後,我依然想念你。


小藍 西元2008年10月31日

1 条评论:

爱上棉花糖的男孩 说...

哇~~你有好多个哦~~
我都不知道看哪一个好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