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空下的等待╭♡ :.

啊... ...声明一下... ... 这个blog里的文章都不是我写的,是转贴来的。啊,貌似有一个是出自我的手笔而已。
嘻... ...阅读快乐,可以感动,但请你止住你的眼泪。


2008年10月12日星期日

疼老婆的三十一条

第一:不论吃什么好吃的,都会让老婆先吃第一口
第二:永远站在老婆的左边牵着老婆的手,就算吃饭时也是坐在老婆的左边用右手握着老婆的左手
第三:老婆的身体不好时,要陪在老婆身边安慰老婆。给老婆讲故事,唱歌。
第四:不论有多忙,忙完了都要第一个想到老婆
第五:走路老婆累了,要背着老婆,大汗淋淋也不说累
第六:在吃东西的时候,要先喂老婆。
第七:吃老婆剩下的饭菜
第八:如果出去吃饭有鱼的话,要把鱼肉中的刺细心挑出来喂老婆吃。
第九:老婆哭的时候要为老婆搽眼泪。
第十:看电视的时候,让老婆可以舒服的靠在我的右肩膀,抱着我的右胳膊 ,趴在我的胸前
第十一:老婆和好朋友出去玩,要会惦记,手机开到很晚,一直等到老婆回家的电话才睡觉
第十二:知道老婆的一切爱好,尽量去适应老婆的口味
第十三:不论什么时候老婆打我电话,都要坦然告诉老婆在哪里在做什么
第十四:我所有的密码都要让老婆知道,也从来不改,改了要告诉老婆
第十五:要天天都陪老婆,不要因为朋友而忽视老婆的存在
第十六:晚上睡前要说老婆我爱你,会陪老婆聊到很晚
第十七:老婆送我的东西都要用心保存
第十八:为了老婆拒绝别的女孩子的示爱
第十九:看到老婆的脸色不好,要说笑话,或逗老婆开心
第二十:在老婆遇到麻烦心烦的事情时会为老婆想办法,安慰老婆
第二十一:给老婆剪指甲,在老婆胃疼的时候用手捂着老婆的胃,要心疼的不得了
第二十二:会为老婆穿袜子穿鞋,走在路上看到老婆的鞋带松了会弯下腰为老婆系好
第二十三:从不让老婆提重的东西
第二十四:上网的时候看到好的搞笑东东,要记的回家讲给老婆听
第二十五:会为了陪老婆而放弃自己的爱好,几乎不再玩游戏
第二十六:知道有人追老婆会不安,会吃醋生气
第二十七:真诚对待老婆的朋友,在她们有困难的时候尽力去帮忙
第二十八:要告诉周围所有的人我们是情侣
第二十九:看到老婆流泪会着急,看到老婆高兴会开心
第三十:会为老婆流泪,担心和失眠,伤心,难过
第三十一:真心爱老婆,并对老婆说老婆我会娶你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