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空下的等待╭♡ :.

啊... ...声明一下... ... 这个blog里的文章都不是我写的,是转贴来的。啊,貌似有一个是出自我的手笔而已。
嘻... ...阅读快乐,可以感动,但请你止住你的眼泪。


2008年10月12日星期日

一个人,很快乐

心情 
可以很好的    
不看不想看见的   
不听不想听见的   
不想心理不想想念的   
若看见了,就视而不见   
若听见了,就当一阵风   
若想起了,其实也没什么大不了   
不就是想了一下嘛   
不过就心疼了一下,又能疼到哪去呢   
不过是难过,难过值得嘛?他会心疼嘛?   
他若不会,那还不如开心的过每一天   
感情若只剩下把伤害当成兴趣   
那还有什么意思   
不如比他先想开一步   
不在意他以为我会在意的东西   
不想那些不存在的东西   
他若说什么,祝福他就好   
也许伤心难过的未必是自己    
我习惯了一个月,两个月,三个月....  
我也学会了怎么给自己找快乐,就像你一样  
我才突然发现原来我一直最在意的东西,
已经慢慢随着时间  
一点一点消逝了...  
或许我变了,
或许你变了,
或许,我们同时都改变了,只是  
不知道为什么又会碰在一起...  
你可以很幸福,不必想起我.
也许,我仍然每天会想起你,
那么,也请你别在意,
因为那也已经不关你的事了....  
现在的我什么都不会在意,不会在意,不会在意...

没有评论: